曾預言林志玲2020出嫁 唐綺陽嘆「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唐綺陽獻上祝福。(圖/翻攝臉書)
▲唐綺陽獻上祝福。(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44歲的林志玲去年8月上星座專家唐綺陽的直播節目,當時唐綺陽就大膽預言射手座的林志玲今年會有正桃花,年底婚運開始,明年有機會把自己嫁出去,沒想到林志玲今(6)日就宣布和小7歲的「放浪兄弟」AKIRA結婚,唐綺陽得知後開心地在臉書上說:「天啊!我跟大家一樣跌破眼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006QYON0gy1g3rmhxkviej30o60g4myz
▲AKIRA、林志玲宣布結婚。(圖/AKIRA微博)

唐綺陽透露:「我去年算是罕見很大膽的預言了射手的志玲2019年有正桃花,也能嫁出去,而且原本照流程走,我心想也要2020才能辦婚禮吧...」但沒想到林志玲和AKIRA直接登記結婚,讓唐綺陽大讚帥氣爆表。

眼看林志玲終於找到如意郎君,唐綺陽開玩笑地說:「自從大膽預言了之後就沒睡好過,還蠻怕志玲姐姐故意不嫁,眼袋都出來了...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了。」粉絲見狀稱讚唐綺陽是「國師」,還敲碗希望天后蔡依林可以趕快嫁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