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還沒準備好出賽 KD將繼續缺席第4戰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輸掉重要的第3戰後,勇士總冠軍戰陷入1:2的落後,根據NBC體育記者Kurt Helin報導,球星「KD」Kevin Durant仍確定無法打第4戰,不過射手Klay Thompson將有望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訓練團隊認為他還不足以準備好出戰。」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表示他本來希望今天Durant就能回歸訓練場,但團隊最終決定推遲這個時間。「希望他能夠在系列賽結束前回歸。」

自從5月9日小腿受傷後,Durant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上場了,他缺席了對火箭的最後一戰,然後在西區決賽也沒有上場,總冠軍戰則是缺席了前4場比賽,外界開始有人相信他在勇士的最後一戰已經結束了。

不過對勇士來說的好消息是,Thompson明天就可以展開訓練計畫,如果沒有意外,他在第4戰將可以重返戰場。不僅能提供給Stephen Curry火力支援,而且他在防守端所能提供的能量,將能幫助球隊更好的限制住暴龍的射手。

「人們喜歡他的投籃以及在進攻端火熱的終結手感,但對我們球隊來說,更重要的是他在防守方面的表現,他和和團隊的化學反應以及經驗。」Curry當談到Thompson時如此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