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洛瑞被勇士股東推 詹皇不爽要求聯盟重罰

暴龍主控Kyle Lowry和場邊球迷發生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暴龍主控Kyle Lowry和場邊球迷發生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昨天勇士在自家主場輸給暴龍,系列賽陷入1:2的落後,而且球隊的投資者Mark Stevens還被爆料有「輸球又輸人」的行為,他在比賽中推了暴龍後衛Kyle Lowry一下,引起外界的討論。今日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就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痛批這種行為,要求聯盟對其重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場比賽的一個回合中,Lowry飛身救球,因此撞到了場邊的觀眾席,一旁的Stevens因此推了他一下,讓前者相當不滿。Stevens之後被保安請出球館,聯盟也在賽後決定對他罰款50萬美元,並且禁止他進場看球一年。

不過James認為這個懲罰根本不夠,因為Stevens的身分特殊,他應該比一般的球迷更知道這種事情的嚴重性。「如果你買了場邊的座位,你應該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如果你不知道,球票背面寫著規定。問題是,他不是普通的球迷,他是勇士的小老闆。他非常清楚自己的行為是不對的。」

James希望聯盟能站在保護球員的立場,重罰Stevens以敬效尤。除了他之外,也有多名球員站出來表示力挺Lowry,希望聯盟做出適當的懲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