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原被診斷報銷 勇士禁區大將有望在總冠軍賽復出

勇士中鋒Kevon Loon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中鋒Kevon Loon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雖然稍早勇士球團認為中鋒Kevon Looney已經本季報銷,但在經過多次檢查測試後,他似乎有機會能在系列賽期間復出,這對於缺兵少將的勇士來說,無疑是一大好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ooney在第2戰防守時,不慎和暴龍球星Kawhi Leonard相撞,賽後檢查後確認為第一肋軟骨非位移性骨折,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受訪時表示,他將缺席之後全部的比賽。

不過記者Tim Bontemps在報導中指出,在經過進一步的檢查後,發現Looney似乎有在總冠軍賽復出的希望,但是仍必須進行更多檢查來確認結果。

在第3戰勇士讓暴龍得到123分,儘管主將Stephen Curry轟下生涯季後賽新高的47分,也無法贏球。在之後的幾場比賽,勇士將會非常想念Looney的防守和籃板。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