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決戰法網 衛冕軍詹詠然組合今晚拚10連勝奪冠

▲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Ivan Dodig(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Ivan Dodig(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我國女將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Ivan Dodig朝衛冕冠軍只差1勝且至今1盤未失,今(7)晚預計19點出戰決賽,對手將是第2種子「加克聯軍」 G.DABROWSKI/M.PAVIC,預約跨季10連勝奪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詹詠然組合今年未列種子,但一路力退各國好手,昨天更是僅用46分鐘就以6:2、6:1拍落頭號種子 「美巴聯軍」N.Melichar/ B.Soares一盤未失取得冠軍戰門票。目前累積法網跨季9連勝。

「加克聯軍」 G.DABROWSKI(加拿大)/M.PAVIC(克羅埃西亞),在今年初澳網16強曾拍落詹皓晴/Jean-Julien Rojer最終止步8強,而兩人在法網前一站各自和雙打搭檔奪冠,相信狀態維持得不錯,會給詹詠然組合帶來不少麻煩。

詹詠然組合今天決賽依舊安排在法網第三大球場進行,為第2組登場,不早於台灣時間19點開打,第1組為女單決賽由英國一姊J.KONTA對決捷克19歲小將M.VONDROUSOV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