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交往半年!林志玲3年前木柵買房 AKIRA愛相隨

▲有消息指出,AKIRA與林志玲其實交往不止半年。(圖/翻攝IG、臉書)
▲有消息指出,AKIRA與林志玲其實交往不止半年。(圖/翻攝IG、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林志玲昨(6)日閃電宣布嫁給了日本團體「放浪兄弟」的AKIRA,消息震驚各界,AKIRA也隨即發聲明,提到兩人是因舞台劇《赤壁~愛~》結緣,去年底才進一步交往,整篇聲明還特別使用中文,可以看出對林志玲的重視,不過有消息指出,其實他們早就於3年前開始交往,甚至早已買好了愛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志玲在3年前於木柵附近買下新屋,並花了數千萬裝潢,AKIRA也為此來台討論室內設計,相關人員簽下保密條款,將消息鎖得滴水不漏,謹慎的他們也從未被拍到同進同出的畫面。對於此事,林志玲透過經紀人回應,房子不是愛巢,是為了孝順長輩的。

至於婚禮何時舉辦,他們表示,雙方家人已經相聚報喜了,但還沒討論到婚禮、婚宴細節。小倆口丟下結婚震撼彈後,隨即低調前往LA度蜜月。

▲林志玲宣布與AKIRA結婚。(圖/翻攝林志玲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