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凱普勒超狂單場3轟 把印地安人打回5成勝率

雙城隊Max Kep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雙城隊Max Kep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美聯中區戰績前二的雙城與印地安人,今(7)日在克里夫蘭交戰,雙城開路先鋒Max Kepler(凱普勒)化身核彈頭,單場敲出3支全壘打,幫助雙城以5:4擊敗對手,持續捍衛龍頭寶座,也將印地安人勝率打回5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此役之前凱普勒打擊陷入低潮,已經連續21打數沒有安打,他在第1局、第3局、第7局開轟,苦主為獨撐8局的印地安人先發投手Trevor Bauer,凱普勒今天5打席全上壘,分別有4支安打、1保送,打擊率回到2成66。

而凱普勒單場3轟的表現,也成為繼紅襪傳奇Ted Williams之後,大聯盟第2名對印地安人多次單場3轟的球員,上一次凱普勒對印地安人單場三響,是2016年8月2日,同樣在印第安主場Progressive Field。

雙城José Berríos主投6局,僅被敲2安失2分,其中1分非責失,送出6次三振、1保送,拿下個人本季第8勝,防禦率3.14。而Bauer雖然力投8局僅被敲5支安打,卻有3支是凱普勒的全壘打,一共失掉5分,吞下個人第6敗。

印地安人在輸給雙城之後,本季31勝31敗,勝率跌回5成整,在美聯中區以10.5場勝差落後給雙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