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感謝詹皇力挺 洛瑞怒轟他不配成為聯盟的一部分

▲暴龍主控Kyle Low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暴龍主控Kyle Low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昨天總冠軍賽第3戰,暴龍主控Kyle Lowry遭場邊球迷勇士股東Mark Stevens推了一把,今(7)天聯盟祭出裁罰,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也出面力挺,Lowry回應此事並感謝詹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owry昨天為了救球飛出場外、跌坐在第一排觀眾席,結果在旁的Stevens趁機推了一把並說了不雅的話,今天聯盟宣布他被勇士禁賽1年且需繳罰款50萬美金(約新台幣1565萬),裁罰立即生效。

Lowry受訪時表示,「首先我要先感謝勇士和聯盟為保護球員做出的努力。當時我努力保持冷靜,我覺得我處理的很好,我明白球隊需要我,還有許多球迷、小孩在觀看比賽,我自己也有2個小孩,我必須嚴格要求自己。」

「如果我回推他,那事情就會完全不一樣了。」Lowry表示,「說實話,我認為這種傢伙不應該出現在聯盟中,感謝聯盟保護球員,但我認識勇士老闆Joe Lacob他們都是很棒的人,而Stevens的行為顯露出他的真面目,他不該成為我們聯盟的一部分。」

對於詹皇力挺自己,Lowry也透露他私下已經向詹皇道謝了,並稱讚「他是全世界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也是最不害怕勇於發聲的人之一,能得到他的支持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也感謝其他球員對我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