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閃婚!網紅哀嚎沒擋箭牌 蔡依林中槍最新擋婚大使

▲蔡依林因林志玲結婚意外中槍。(圖/翻攝臉書)
▲蔡依林因林志玲結婚意外中槍。(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林志玲昨(6)日丟下閃婚震撼彈,宣布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一公布完婚訊後,小倆口隨即低調的赴LA,享受甜蜜新婚時光。志玲姊姊今年44歲,可以說是台灣演藝圈的「剩女」代表,如今終於覓得好歸屬,外界紛紛獻上祝福,而網紅丹妮婊姐對此也發文恭喜,順便「抱怨」以後沒有「擋婚大使」了,讓她很煩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美妝部落客「丹妮婊姐」,對於事件時常有獨到的見解,辛辣卻老實的風格讓她有許多粉絲追隨,而在林志玲公布結婚消息後,她在臉書發文提到:「完蛋了,林志玲都嫁了,以後再也沒有對長輩的擋箭牌了,只要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我都很愛說:唉呦林志玲都還沒嫁欸~~~~~(拖她陪葬)」

▲丹妮婊姐為林志玲結婚獻上祝福,但也哀嚎擋婚大使沒了。(圖/翻攝臉書)

當然對於林志玲結婚,她還是獻上祝福,但同時也無奈,「但我們這些老姑婆最新擋箭牌是誰啦,蔡依林可以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順勢要請粉絲們募集「擋婚大使」最新人選,幽默的她還表示,原本想說莎莉賽隆,可因為雲林的親戚很有可能不知道對方誰而作罷。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推薦人選,中槍的女藝人包含楊繡惠、蕭薔、張惠妹、藍心湄,甚至還有人拿出蔡英文總統舉例:「小英沒結,你結什麼」、「我們總統也都還沒嫁,你們是急個屁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