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鵬展翅終結者怎麼使用 小熊總仔還在苦思

▲Craig Kimbrel首度穿著紅襪球衣擺出招牌「大鵬展翅」的準備動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raig Kimbrel首度穿著紅襪球衣擺出招牌「大鵬展翅」的準備動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在自由市場沈潛多時,明星終結者Craig Kimbrel終於以3年4300萬(約新台幣13.6億)美元的價碼,加入芝加哥小熊隊,不過Kimbrel要怎麼用,小熊隊總教練Joe Maddon還在思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9年大聯盟資歷的Kimbrel,防禦率是出色的1.91,WHIP值0.92,333次救援成功,K9值14.7。Maddon今(7)日表示,Kimbrel在三周內就可以重回大聯盟投手丘。

Maddon表示:「我會想像該在什麼位置上使用他,他有一套專屬的使用策略。我該做的第一件事是找出來,並且設定好這樣的程序。」他指出會再讓Kimbrel進行大約三周的調整,就如同後援投手在春訓進行的調整。不過Maddon說必須和他再談談,了解這陣子Kimbrel都做了哪些訓練。

小熊隊的牛棚本季已經11次救援失敗,原本的終結者Brandon Morrow,休賽季手肘動刀還在療傷,Pedro Strop剛恢復健康回到陣中,與Steve Cishek一起承擔終結者的角色。

Maddon說:「終結者這個位置常常得換人承擔,不過當你得到Craig Kimbrel這種球員,球隊明白他的加入會使我們變得更好,那麼大家都會願意排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