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天菜老公被起底 網上瘋傳「昔日暴肥照」

▲林志玲宣布與AKIRA結婚。(圖/翻攝林志玲IG)
▲林志玲宣布與AKIRA結婚。(圖/翻攝林志玲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林志玲昨(6)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她的老公是小7歲的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讓不少期待林志玲和言承旭復合的網友們心碎,AKIRA也被網友起底,網上還瘋傳他小時候的暴肥照,不過有粉絲翻出他學生時期照片反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上瘋傳AKIRA的暴肥照。(圖/翻攝微博)

「放浪兄弟」多次奪下日本唱片大賞,在日本的歌壇地位宛如台灣的五月天。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AKIRA,可說是演藝圈一大盛事,除了AKIRA背景被網友起底外,連他小時候的照片也挖出,網上還瘋傳AKIRA曾是小胖子,如今娶到女神,讓網友驚呼「胖子都是潛力股。」


▲網友翻出AKIRA的學生照反駁。(圖/翻攝微博)

身高180公分的AKIRA,更有精壯六塊肌,公開婚訊後更是被網友翻出舊照,不過有粉絲證實網上瘋傳的宅男照並不是AKIRA,並拿出他學生時期的照片平反,證實AKIRA是從小帥到大,宅男照只是烏龍一場。


▲粉絲證實AKIRA是從小帥到大。(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