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對決陳冠宇 巨人暫時4:2領先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今日在東京巨蛋迎戰千葉羅德海洋隊,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本場比賽也有出賽,他擔任先發第7棒、守右外野,目前2打數敲出1支安打,巨人暫時以4:2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在昨天對樂天的比賽從板凳出發,代打敲出1支安打,而他上一次先發上陣,已經是3天前的事了,那一場比賽他敲出右外野的陽春彈,表現不俗。

今天巨人讓坂本勇人打第2棒,丸佳浩和岡本和真分任第3和第4棒,投手則是由近兩戰狀況有些起伏的梅賽德斯出馬。

雙方前兩局打線都比較安靜,3局上羅德靠著清田育宏在滿壘時選到保送先馳得點,洋砲萊爾德又適時敲出安打,讓客隊率先取得2:0的領先。

落後的巨人在4局下展開反撲,陽岱鋼在兩出局後敲出安打,之後若林晃弘一棒將球掃出右外野的全壘打大牆外,雙方分數回到2:2的平手。

5局下,巨人攻勢再起,丸佳浩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後,岡本和真和大城卓三連續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巨人取得4:2的超前。第6局羅德派出陳冠宇投球,而他也和同鄉陽岱鋼進行交手,最終後者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