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超胸熱舞」E奶藏不住 眾人激喊「好羨慕地板」

▲瑤瑤擁有性感好身材。(圖/翻攝IG)
▲瑤瑤擁有性感好身材。(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郭書瑤擁有童顏巨乳的外表,從宅男女神轉型成專業演員,演技備受肯定。熱愛跳舞的她今(7)日又在IG釋出一段影片,貼地的舞蹈動作讓她自己笑稱是「高端拖把」,不過許多網友卻將目光放在她傲人E奶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好身材藏不住。(圖/翻攝IG)

郭書瑤除了專注在演戲上,私下她也熱愛舞蹈,時常在IG放上自己性感熱舞的影片。今日她示範一段貼地的舞蹈動作,笑說自己是高端拖把,「歡迎預約,到府拖地」。只見她身穿紅色半身上衣,小露肚子穿著緊身黑色運動褲,第一幕就挺出她傲人的E奶,接下來的舞蹈動作更是讓網友鼻血直流。


▲瑤瑤笑稱自己是高端拖把。(圖/翻攝IG)


郭書瑤隨著旋律舞動,她貼著地板翹臀上下擺動,動作表情都非常到位,渾圓北半球更是吸引眾人目光。影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羨慕這地板」、「我要長期簽約。」好友曾之喬也留言笑說「麻煩我下個禮拜要預約喔」;小8(張允曦)也回「我下個月沒關係,我可以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