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猛打賞後卻未上場 火腿交流戰險勝阪神虎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今(7)日交流戰來到甲子園球場與阪神虎交手,雖然「台灣大王」王柏融前一天猛打賞演出,此役卻沒有先發上場,此役雙方上演投手戰,不過阪神守備卻荒腔走板,最終火腿靠著大田泰示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3:2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派出王牌投手有原航平掛帥,而阪神則推出今年從歐力士轉隊來的西勇輝,前3局雙方投手展現不錯的壓制力,有原航平多次三振瓦解對方士氣,西勇輝則是屢屢讓火腿打者滾地出局,兩人都讓對方無功而返。

直到4局上半,首名打者近藤健介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加上右外野手傳球失誤,一口氣上到三壘,1人出局情況下,清宮幸太郎高飛犧牲打建功,送回近藤火腿得分開張,6局上再次由近藤安打開啟攻勢,隨後中田翔敲出二壘安打,送回第2分。

不過6局下半換有原航平遭遇亂流,先被糸井嘉男、大山悠輔敲安,又保送了Jefry Marté,無人出局被攻佔滿壘,三振掉梅野隆太郎之後,高山俊滾地球送回1分,隨後有原出現暴投,再奉送對手追平分。

此役阪神虎守備多次失誤,7局上中島卓也敲出游擊方向內野安打,而內野手出現傳球失誤讓他上到二壘,杉谷拳士短打送上三壘之後,最後靠著大田泰示的高飛犧牲打,送回火腿的超前分,這一分,也讓6局失2分的有原航平順利拿下本季第7勝,防禦率微升至1.80。

西勇輝雖然7局投球被敲8支安打、2四壞保送,僅有1次三振,不過受到隊友守備影響,失掉的3分全非責失分,雖然吞下敗投,不過防禦率降至2.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