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跨季10連勝 詹詠然組合混雙2連霸

▲我國女將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Ivan Dodig(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我國女將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Ivan Dodig(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我國女將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Ivan Dodig今(7)晚只差1勝就能成功衛冕,面對第2種子「加克聯軍」 G.DABROWSKI/M.PAVIC,詹詠然組合在次盤上演逆轉秀,成功拿下「搶七」最終以6:1、7:6(7:5)勝出,10連勝奪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詹詠然組合今年未列種子,但一路力退各國好手,昨天更是僅用46分鐘就以6:2、6:1拍落頭號種子「美巴聯軍」N.Melichar/ B.Soares,拿下跨季9連勝,並以一盤未失之姿挺進今晚的決賽。

首盤,詹詠然組合這幾天的延續好狀態,第4局搶先破發對手,接著第6局再度破發,首盤僅用24分鐘就以6:1拿下。

次盤,詹詠然組合開局遭遇亂流,在第4局首度被逼出破發點被拿下,但詹詠然組合力挽狂瀾在1:4落後下,連保帶破追回3局扳成平手,可惜第9局沒把握2個賽末點,讓對手保發,雙方僵持進入「搶七」決勝局。

「搶七」決勝局,詹詠然組合率先破發對手連拿2分,儘管被追到2:2平手,但詹詠然組合把握機會連拿3分取得領先優勢,最後6:4來到賽末點,浪費1個後,以7:5勝出。全場耗時1小時2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