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與音符的對話 週末在二崙沐心荷園登場

▲廖顯能老師的二分地「沐心荷園」荷花盛開。(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6.04)
▲廖顯能老師的二分地「沐心荷園」荷花盛開。(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6.04)

記者蘇榮泉、郭春輝/雲林報導

當初夏來到,暖暖的南風把夏日荷園催化,盛夏才開的花提前報到,荷花爭相綻放,尤其在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荷花池更是爭奇鬥艷;愛好音樂的退休老師廖顯能,二崙沐心荷園主人決定,在8日本週末,舉辦一場「端午賞荷音樂趣」,讓遊客共享音樂與花語對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賦閒的農地,有人種稻,有人種菜,甚至有人種電,然而喜歡花,尤其是荷花的退休老師廖顯能,把自己的面積二分的農地變成荷園,取名「沐心荷園」,且一種就是15年,15年來,沐浴心靈的荷花池,不只洗滌了老師的心靈,更讓無數喜歡賞荷花的鄉親、遊客、攝影愛好者雨露均霑。

▲經過15年的茲養,荷花碩大無比,美不勝收。(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6.04)

位於二崙崙西村,二崙消防隊後面的沐心荷園,由於荷花池土質肥沃,荷莖高聳,高達一公尺多,荷花碩大,令人賞心悅目。

廖老師說,荷花花期有一個多月,而今年荷花綻放正好在端午連假,他特邀請社區團體及音樂同好來一場「賞荷音樂會」,8日當天從上午8時到10時45分,演出曲目包羅萬象,有舞蹈、小提琴、豎笛、古箏、二胡、薩克斯風獨奏、口琴四重奏等等,歡迎鄉親及來賓,在初夏的假日,來一趟二崙,一起共享花語與音符的對話,絕對不虛此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