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重返法網體驗佳 費德勒:明年很有可能回歸

瑞士名將Roger Federer重返法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瑞士名將Roger Federer重返法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特快車」Roger Federer在法網4強賽以直落三不敵老對手Rafael Nadal,不過今年在重回羅蘭加洛斯(Roland Garros)的體驗卻讓他很滿意,賽後受訪時他直言明年也有可能繼續參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ederer相隔4年再度參加紅土大滿貫,就闖進到最後的4強,而且在馬德里以及羅馬大師賽也都殺進8強,為自己賺進不少積分,他所到之處都受到熱情的觀眾的歡呼,也讓他感到相當開心。

雖然輸掉了這場比賽,也終止了對Nadal的5連勝,但Federer選擇正面看待這一場失利,他認為自己已經打得相當不錯了,能晉級到4強更是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另外,Federer也說,「明年的話,和其他比賽一樣,我還不知道具體會不會來。我們拭目以待吧。鑑於今年我這麼享受紅土賽季和法網,我想明年我回來的可能性還挺大的。」

而在拿下第39次「費納對決」的勝利後,賽後Nadal也稱讚了Federer的表現,認為「這個星球上,再也找不到第2個人打得像他一樣好了。」兩人之間的交手別具意義、且獨一無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