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沒打還輸勇士 火箭替補控衛:我們太輕敵了

火箭替補控衛Austin Ri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替補控衛Austin Ri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今年在西區次輪以2:4敗給金州勇士,較為可惜的是,他們是在勇士球星「KD」Kevin Durant缺席的情況下連吞2敗,錯失了擊敗衛冕軍的機會。而替補後衛Austin Rivers回首這一輪系列賽,他認為火箭輕敵是最終輸球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季打滿7場才分出勝負,火箭和勇士今年在前4戰也打成了2:2平手,關鍵的第5戰Durant在下半場受傷,所有人都認為火箭將要贏得勝利,但他們未能把握,輸掉第5戰後又在主場被擊敗,慘遭淘汰。

Rivers在節目上表示,他認為在Durant受傷之後,雙方的陣容完全不是一個等級的,因此火箭應該要拿下第6戰,並且最終贏得系列賽勝利,但由於太過自信,卻反而讓他們在心理上有所鬆懈。

「我們認為第6場比賽,我們一上來就會把他們打爆,然後他們就會放棄並崩盤。」Rivers如此說道。但現實卻是勇士眾將拚死抵抗,並靠著Curry下半場狂砍33分的神勇表現下,於客場帶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