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沐心荷園賞荷聽音樂 吸引人潮享受夏日浪漫

▲沐心荷園音樂會,吸引人潮賞荷聽音樂。(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6.08)
▲沐心荷園音樂會,吸引人潮賞荷聽音樂。(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6.08)

記者蘇榮泉、郭春輝/雲林報導

「花語與音符的對話」今(8)日在二崙沐心荷園展開,不少民眾趁著端午連續假期,一大早即來到荷花園賞花,接著各種樂器透過音符,將悅耳的音樂散落園間,讓與會民眾享受到花話與音符對話的浪漫,直呼不虛此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好音樂的退休老師廖顯能,也是二崙沐心荷園主人,為了讓今年盛開的荷花與音樂對話,好讓鄉親在端午連假更加浪漫,今日舉辦一場「端午賞荷音樂趣」;廖顯能不但要主持節目,且還身兼解說員,說明今年荷花為何開得特別鮮艷?

▲大同國小太古表演為音樂會揭開序幕。(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6.08)

活動由大同國小表演的「太鼓表演」率先登場,為音樂會揭開序幕,接著各種樂器包括小提琴、豎笛、古箏、二胡、薩克斯風等等紛紛出籠,音符把整個荷園圍繞,民眾浸淫在音符與花語中,好不浪漫;此外,二崙鄉長鍾福助夫妻、縣議員廖偉晴、主任秘書詹深洲等人均列席。

廖顯能表示,他把自己的二分地農地變成荷園已有15年,取名「沐心荷園」,是意味它是能沐浴心靈的荷花池;此外,荷花花期有一個多月,還有好幾個星期可以賞荷,歡迎民眾到二崙,絕對不虛此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