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新士北整合 汪志冰:柯不可能幫吳思瑤 我很有信心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帶著汪志冰、詹為元開記者會,她說國新整合期望六月底完成。 (圖/記者吳承翰攝)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帶著汪志冰、詹為元開記者會,她說國新整合期望六月底完成。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士林北投選區和新黨進行整合,用二階段初選。第一階段國民黨先初選出一位參選人,再跟新黨的潘懷宗進行第二次初選,國新陣營在該區整合一位候選人,今(8)日國民黨第一階段初選完成,由現任市議員汪志冰以27.371%的支持度出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第二階段初選對手潘懷宗,汪志冰表示,潘在全國具有高知名度,對她而言會是場硬仗,而地方原先對二階段整合有意見,認為潘懷宗等同是種子球員,只要打一場初選就好。汪志冰說,她是在登記最後一天才報名,規則已經被其他參選人講好,汪分析,若第一階段就將國民黨所有參選人擺在一起和潘懷宗比民調,反而會造成國民黨內票源分裂,更不利國民黨的人出線,對此她也接受。

而接下來將面對民進黨的吳思瑤,汪志冰表示,上一屆吳思瑤對決丁守中,論條件丁不會輸給吳,但2016年國民黨氣勢低迷,立委選戰打得辛苦,且當時人氣最強的柯文哲帶著吳思瑤到處跑,2020柯文哲一定會出來選,不太可能再幫吳站台,「就算幫忙站台,我都不知得分還是減分,這次我們立委選舉很大空間,我個人有信心」。

今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偕初選勝出的汪志冰、初選參選人之一的詹為元在黨中央開記者會,黃呂表示,這次士林北投包含現任議員汪志冰、黃子哲、陳重文,中常委曾文培、前立委丁守中發言人詹為元,一共5人,但初選平和沒有煙硝味,參選人在得知結果後也是互相打氣。

黃呂表示,接下來和新黨整合,時間期望會在六月底之前完成,國新陣營在士林北投整合出一位候選人,出戰吳思瑤。

台北市第一選區提名登記作業已於5月9日公告,5月13、14、15日完成領表登記,依登記序為曾文培、黃子哲、陳重文、汪志冰、詹為元,計5位候選人,於6月5(三)、6(四) 18時30分至22時,7(五)日14時分至17時30分、18時30分至22時辦理全民調,委由2家民調公司以台北市的住宅電話為母體,並採電話號碼尾數2碼隨機方式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