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粉齊聚花蓮東大門 期望改變台灣現狀

▲周小姐全家力挺韓國瑜,不到早上7點就已經到現場。(圖/記者鄭志宏攝)
▲周小姐全家力挺韓國瑜,不到早上7點就已經到現場。(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決戰2020-贏回台灣」,前進花蓮東大門,高雄市長韓國瑜昨(7)日晚上提前來到花蓮,更據傳台北動員百輛遊覽車、花蓮60台,支持今(8)日的造勢活動;警方預估將會超過10萬人,紅衫軍傾巢而出花蓮東大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流襲捲花蓮,警方預估至少超過10萬人,上午不到7點,現場韓粉已經聚集在活動現場,一整片紅色衣服四處走動,警方8點準時進行管制人車,每個人都對韓國瑜的抱著期望;來自台中的韓粉王先生,開6小時的車來到花蓮,全力支持韓國瑜,認為韓國瑜真的有在做事和改變,也期望他當選總統後,能夠改變政府現狀。

身為花蓮人的周小姐,也是超級韓粉;周小姐表示,看到這樣的場面,一群人穿著紅色國旗裝,心裡真的很激動,不管外面黑話如何抺黑,我們就是全心全意的支持他,希望他可以改變台灣。

▲韓流魅力襲捲花蓮東大門,警方預估今天人潮將會超過10萬人。(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