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最香睡最久有錢拿!睡覺大賽報名倒數引發tag狂潮

▲(圖/翻攝自유한킴벌리 우푸푸臉書)
▲(圖/翻攝自유한킴벌리 우푸푸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正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充滿無限可能的社群網路時代,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無論哪個領域堅持下去都有發光發熱的一天。韓國就有一場睡覺大賽,今年已經是第四度舉辦,規則很簡單,就是比誰睡得最安穩、睡得最久,第一名可以拿到旅行補助金 50 萬韓元、約新台幣 13,290 元,許多網友紛紛 tag 自己好友,提醒他們別錯過這「躺著賺」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睡覺大賽自 5 月 17 日就開始報名,報名期間到 6 月 10 日截止。由於報名即將結束,這幾日引起網友討論,紛紛進行最後催票,瘋狂 tag 身邊擅長睡覺的朋友,「我們出發吧」、「去賺個零用錢好了」,把握這一戰成名的好機會。

睡覺大賽將在首爾森林家族庭院中的便當公園舉行,主辦單位其實是為了鼓勵民眾親近自然、靠近森林,才發起了這項特別的睡覺大賽。除了冠軍可獲得旅行補助獎金 50 萬韓元,還將選出兩位亞軍贈與枕頭,而所有參賽者都可以得到包括眼罩在內的助眠套組。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覺可以拿冠軍,但要忙著睡覺,沒時間去參加耶」、「可以用安眠藥嗎」、「要先熬夜再去嗎」、「我躺下來只要 2 秒就可以睡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