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改打先發3棒左外野 對決阪神老將岩田稔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8)日與阪神虎交流戰第二場,「台灣大王」王柏融第一戰休兵,此役終於重返先發,擔任第3棒左外野手,這也是他生涯首度在甲子園球場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隊長中田翔今日板凳待命,第4棒改由隊上打擊率最高的進藤健介擔任,並且鎮守三壘大關,清宮幸太郎則是擔任5棒一壘手,與3棒的王柏融串起全新的中心打線組合,期盼能激盪出不一樣的攻勢。

阪神虎派出老將左投岩田稔應戰,他本季7場先發,拿下1勝1敗,防禦率2.51;火腿也派出老將金子弌大擔任先發,他本季12場先發出賽,拿下2勝3敗,防禦率4.07。

王柏融日前對養樂多單場三安猛打賞,讓他的打擊率再度攀升至3成01,打擊率是隊上次高,近5場打擊率更高達5成。不過王柏融雖然對右投手打擊率高達3成33,對左打僅有2成,此役面對岩田稔,將是不小考驗。

火腿隊先發陣容:

1(中) 西川 遥輝

2(右) 大田 泰示

3(左) 王 柏融

4(三) 近藤 健介

5(一) 清宮 幸太郎

6(二) 渡邉 諒

7(捕) 清水 優心

8(遊) 中島 卓也

9(投) 金子 弌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