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挺韓 10輛中和專車直奔 千軍萬馬花蓮見

▲韓國瑜中和後援會共有10輛遊覽車、400人從新北市中和出發參與。(圖/新北市議員邱烽堯服務處提供)
▲韓國瑜中和後援會共有10輛遊覽車、400人從新北市中和出發參與。(圖/新北市議員邱烽堯服務處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在花蓮東大門出席第2場的造勢活動,中和後援會共有10輛遊覽車、400人從新北市中和出發參與;新北市議員邱烽堯表示,原本預計6輛遊覽車,豈料自發性民眾報名踴躍,最後增加至10輛遊覽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烽堯強調,這400人全都是自發性、自費參加,還有不少人來不及報名,服務處僅是服務的性質,協助代訂車輛、保險、便當餐點等;上周北市凱道挺韓的活動結束後,服務處即接到不少詢問電話,才會主動協助幫忙,並非動員人潮。

邱烽堯指出,這次服務的對象,以雙北市的民眾為主,因為前往花蓮的車票訂票不易,也有來自桃園市及彰化的民眾報名專車服務;而車輛今日的上午7點準時從新北市中和出發前往花蓮,沿途有中和區莒光路、連勝街、南勢角捷運站3處上車點。

▲車輛今日的上午7點準時從新北市中和出發前往花蓮,沿途有中和區莒光路、連勝街、南勢角捷運站3處上車點。(圖/新北市議員邱烽堯服務處提供)

「決戰2020-贏回台灣」韓國瑜前進東台灣,全民花蓮見的活動,今日下午2點在花蓮東大門舉辦,主持群有王鴻薇、戴錫欽、王欣儀及游淑貞,韓國瑜預計下午5點大進場、5點15分發表演說;花蓮在地的庶民歌手將領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堅持」、「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及「我只在乎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