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超幫夫 AKIRA「引起大陸注意」事業有轉機

▲AKIRA有望進攻大陸市場。(圖/林志玲臉書、資料照)
▲AKIRA有望進攻大陸市場。(圖/林志玲臉書、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本月6日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新聞震驚亞洲。而2人的財力也立即被媒體分析,發現女方年收入2億元,遠遠勝過男生的1800萬元,儘管差了十倍,外界則認為,AKIRA事業可藉由太太獲得加持,幫助他擴展大陸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AKIRA還未宣布與林志玲結婚時,微博粉絲追蹤數為1萬出頭,喜訊一公布立即上漲3萬,截至今(8日)為止已有9萬多的粉絲,而結婚聲明的發文也有近30萬的讚數,以及4萬則留言、2萬分享,雖然不敵太太的200萬讚數,以及1900萬粉絲大軍,但在6日當晚,2人就讓微博伺服器一度當機,由此可證明,林志玲將會是他拓展大陸市場的最大助力。

2019530_190530_0023 ▲AKIRA未來進軍大陸不是問題。(圖/資料照)

其實AKIRA演歌雙棲,他所屬的「放浪兄弟」團長HIRO目前已轉型當幕後製作人,他曾有意跟進,日媒就分析,AKIRA娶了在亞洲具有影響力的林志玲後,可提高在亞洲知名度,而2人也精通英、日文,男方也懂些微中文,在溝通上已不是問題,若此時把事業往外發展絕對加分,日媒更預測AKIRA十年後有望成為國際製作人,LDH也表示,未來2人的工作會視情況做調整。

此外,AKIRA掛董事的舞蹈學院EXPG,目前在台北已有分校,若要進攻大陸市場,靠著林志玲的名氣,絕對能吸引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