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4支4開轟仍難救主 巨人慘遭羅德逆轉

陽岱鋼。(圖/蓋艾傳媒提供)
陽岱鋼。(圖/蓋艾傳媒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8)日交流戰在主場與千葉羅德海洋隊交手,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本場比賽擔任先發第7棒、守右外野,不但首打席就開轟,還繳出單場4支4的神勇表現,但可惜巨人第9局失守,以5:6遭到羅德逆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今天手感極為火燙,第2局就從土肥星三手中敲出陽春砲,也幫助巨人以1:0先馳得點;4局下他在一出局後敲安,隨後小林誠司也擊出左外野安打,但可惜山口俊和若林晃弘接連吞K,也讓球隊該局無功而返。

6局下,兩隊戰成了2:2的平手,羅德更換投手為東條大樹,但他一上來就被維拉紐瓦和陽岱鋼給敲出安打,之後小林誠司用犧牲觸擊推進跑者,龜井善行的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讓巨人跑回超前分。

8局下羅德再換投為田中靖洋,手感火燙的維拉紐瓦和陽岱鋼又是連棒安打,只可惜隊友不爭氣,小林誠司先是滾地球被刺殺,接著増田大輝又敲出雙殺打,也瓦解了該局的攻勢。

第9局巨人握有1分領先,但牛棚卻上來放火,中川皓太和田原誠次都無法有效壓制對手火力,羅德先靠著鈴木大地的安打追平比分,隨後香月一也、中村獎吾和菅野剛士連續3安,讓羅德再得到3分,取得6:3的反超。

巨人下一局最後的反攻,重信慎之介選到四壞球,岡本和真又敲出兩分砲,讓球隊追到只落後1分,但代打的葛雷洛擊出飛球被接殺,也結束了這一場比賽。

陽岱鋼打擊近況火燙,個人連四場有安打,今天則是單場4打數都敲安,有1分打點、也跑回1分,打擊率上升到3成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