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10小時去花蓮只為挺韓國瑜 黃暐瀚:已不是人數問題

▲(圖/翻攝自韓家軍臉書公開社團)
▲(圖/翻攝自韓家軍臉書公開社團)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8 )日前往花蓮舉辦造勢大會,熱情民眾無懼高溫,群聚東台灣在會場形成一片國旗海。韓國瑜預計 5 點抵達現場,而至截稿為止,現場主辦單位宣布人潮已經湧入超過 8 萬人。對此,政治評論員黃暐瀚指出,有民眾騎車 10 小時從高雄前往花蓮,支持者的熱情與信念不顧一切,「已經不是人數的問題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以「已經不是人數的問題!」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攝影棚內,一邊關注著「蔡賴政見會」,一邊計算著「花蓮造勢現場人數」的同時,許多網友,不斷傳照片給他,告知他目前花蓮的狀況。

黃暐瀚舉例,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一位 73 歲的老先生,在太太過世之後,第一次背起行囊,要出遠門去花蓮挺韓國瑜;高雄小港的媽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買到車票,居然騎了十個小時的機車,從高雄一路騎到花蓮。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熱情支持韓國瑜的民眾。(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強調,「現在已經不是人數的問題~」是一種堅持,是一種信念。挺韓,他們可以騎十個小時的機車,可以拼了命的去買火車票,可以開夜車,車停路邊睡行李箱,可以風雨無阻,可以不顧一切。

黃暐瀚最後結論,這些熱情,化成了力量,「期待韓國瑜能夠永遠記得,不要辜負人民對他的期待。永遠不忘!」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