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就是愛台灣女籃 文祺脫戰靴送球迷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女力對決」,隊長文琪出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女力對決」,隊長文琪出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彰化報導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今明兩日在彰化體育館舉行,今(8)日率先登場的「女力對決」最終由「台灣女AI」彭詩晴隊以81:61擊敗「籃球精靈」文祺隊,比賽結束後,球員玩瘋了直接脫下戰靴拋給現場球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將於6月8、9日在彰化體育館舉行,除了經典「俠獸對決」林志傑對決田壘,首度推出「女力對決」由「籃球精靈」文祺、「台灣女AI」彭詩晴各自領軍WSBL、旅外好手進行對戰。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女力對決」,文祺(左)對決彭詩晴。(圖/主辦單位提供)

前中華女籃隊長「馬姊」馬怡鴻這次加入文琪戰隊,笑說兩人很像「熟悉的陌生人」昔日隊友很久沒一起打球了,「上次正式比賽應該是4年前了,昨天有特訓,差點動不了。」文琪則表示,「很開心很久沒同台了,重溫以前對抗的感覺。」

馬怡鴻還透露賽前嗆聲學妹,「跟學妹打球很像找回自己的青春,賽前嗆聲說籃球是有倫理的,比賽的時候還有衝動想要撲球,不過還是以不要受傷為主。」

「台灣女籃球迷也是蠻多的。」34歲的文祺本季結束旅外生活,睽違8年重返WSBL,重新感受台灣籃球熱度,今天賽後除了送出簽名球,還主動脫下球鞋,簽名後送給到場觀賽的球迷,跟球迷玩瘋了。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女力對決」球員大合照。(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