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詐5.6億」辦尾牙 知名藝人「1場領28萬」表演

▲入江慎也(右)被爆是仲介。(圖/livedoor news)
▲入江慎也(右)被爆是仲介。(圖/livedoor news)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50至60人組成的詐騙集團,近日被週刊踢爆舉辦尾牙時,找了多名諧星助陣表演,其中包含田村亮、宮迫博之等人,1人1場賺進28萬台幣,而入江慎也則是仲介,諧星都是透過他領酬勞,但入江慎也表示不知對方是詐騙集團,仍遭經紀公司開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FRIDAY》報導,該詐騙集團在日本全國騙了至少5.6億台幣,2015年遭警方逮補,媒體指出他們2014年底時舉辦尾牙,請了不少諧星表演,而每一位諧星都是透過入江慎也介紹,一名曾在該集團工作的匿名人士就爆料,說入江慎也跟集團早就認識,一定知道對方是詐騙集團,諧星的酬勞也都是集團透過他給付。

報導出來後,入江慎也否認知道對方是詐騙集團,但仍遭民眾不滿,經紀公司也已將他開除;而被點名的諧星也都否認稱不知情、沒有領到酬勞,田村淳更在Twitter力挺田村亮,相信他不會說謊,田村亮稍早則表示,因不知道對方來歷而做出輕率舉動感到抱歉。

▲多名諧星遭爆參與詐騙集團的尾牙,一人酬勞超過100萬日圓(約台幣28萬元)。(圖/frid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