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頻頻扭脖子怎麼了?吳盈潔:向品神致敬!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女力對決」,吳盈潔和張詩婕感情相當好。(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女力對決」,吳盈潔和張詩婕感情相當好。(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彰化報導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今(8)在彰化體育館登場,率先登場的「女力對決」最終由「台灣女AI」彭詩晴隊以81:61擊敗「籃球精靈」文祺隊,不過場上吳盈潔頻頻扭脖子,讓人好奇怎麼了?吳盈潔笑說,「向品神致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籃國手「阿盜」吳盈潔去年夏天加入「西進」WCBA聯賽行列,加盟山東女籃,今天藉著經典對決籃球賽,今年首度在台灣球迷面前大秀球季,直呼玩得很開心。

吳盈潔在場上還頻頻做扭脖子的「假動作」模仿學姊黃品蓁,引發討論,她笑說「是向品神致敬!」黃品蓁在2015年以首屆「選秀狀元」之姿加入WCBA河南女籃。

長期旅外的彭詩晴賽後也加入送簽名鞋活動,「一年只有一次機會見到台灣粉絲,能給的就給。台灣球迷比較活潑,氣氛感覺和其他地方不同,今天玩得很開心。」預計7月瓊斯盃會出賽,但之後國家隊賽事還在評估。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女力對決」,隊長彭詩晴。(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將於6月8、9日在彰化體育館舉行,除了經典「俠獸對決」林志傑對決田壘,首度推出「女力對決」由「籃球精靈」文祺、「台灣女AI」彭詩晴各自領軍WSBL、旅外好手進行對戰。

經典對決籃球賽上月在臉書直播選秀,文祺隊,副隊長林育庭、蔡佩真、馬怡鴻、藍浩語、潘姿吟、黃湘婷、楊雅惠、李宥叡、劉希曄、張綺芳、陳鈺君。

彭詩晴隊,副隊長黃品蓁、劉君儀、張詩婕、黃凡珊、黃英利、徐千惠、林仙芳、吳盈潔、魏于淳、郭佳紋、黃郁婷。

▲吳盈潔也現場脫下球鞋簽名送給球迷。(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