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數萬韓粉撐腰 韓宣布登記總統初選:會創造兩岸和平

▲韓國瑜日前舉辦兩場造勢大會,現場湧進大批選民支持,聲勢驚人。(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日前舉辦兩場造勢大會,現場湧進大批選民支持,聲勢驚人。(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全台高溫 30 幾度,韓流的威力依舊無法擋。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8 )日下午在花蓮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15萬人。在 15 萬人加持下,韓國瑜發表演說,除了表示登記總統初選以外,還宣示「我有信心創造兩岸和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 數萬人聚集東台灣,只為韓國瑜一人而來。人山人海的現場,韓國瑜在 150 名旗手的開道下風光進場。現場韓粉如癡如醉,大喊凍蒜以外,還將韓國瑜冠上「庶民總統」的稱號。

▲「決戰2020-贏回台灣」韓國瑜前進東台灣,全民花蓮見的活動,今(8)日在花蓮東大門舉辦,主辦單位稱湧進15萬人。(圖/記者鄭志宏攝,3016,06,08)

韓國瑜在演說中,發表了他對花蓮的政見,他說,政治可以溫暖、可以有愛,不用搞得殺夫之仇、奪夫之恨,兩年多前在他來東大門附近度假,遊樂場老闆好開心,因為他們是唯一的客人,曾幾何時,花蓮對外 18 條航線都斷了,飛香港的都斷了。「花蓮市好山好水好人才,本身條件非常棒,花蓮像個武功高手,卻出不了拳、腳踢不出去,為什麼?因為交通卡住!」不過話鋒一轉,馬上宣布登記總統初選,讓現場韓粉陷入一陣瘋狂。韓國瑜說,「花蓮空氣是甜的、人是笑的,大海藍的,全台灣族群最和諧的,但民進黨執政搞得劍拔弩張,藍綠惡鬥嚴重,大家心裡不快樂,政治不應該離開人性,是可以溫暖歡笑的」。



韓國瑜表示,他有機會能當上總統的話,將有信心創造兩岸和平,也有信心帶基層民眾過好日子。並且承諾,花蓮、台東和宜蘭決不能再被忽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