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釀1死1重傷 3幼子哭喊找媽媽

▲26歲許姓男子酒後駕車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黃姓夫妻。(圖/大園分局提供)
▲26歲許姓男子酒後駕車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黃姓夫妻。(圖/大園分局提供)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一起酒駕肇事,造成1死1重傷的人倫悲劇!肇事一方至今沒有露臉來靈前上香,3個孩子則在媽媽的遺體旁哭喊著要找媽媽,令人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酒駕肇事的車禍,發生在本(6)月1日的晚間,26歲許姓的男子酒後駕車,在桃園市觀音區大同一路、成功路一段路口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黃姓夫妻,造成太太送醫不治,而先生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救治中;黃家遭逢如此變故,留下3名幼子,讓人十分感傷。

協助處理後事的陳姓禮儀師在臉書「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粉絲團網頁,PO文將這起酒駕造成的悲劇披露,並痛批肇事一方至今沒有露臉來靈前上香;陳姓禮儀師表示,昨(7)日做完頭七法會,但肇事者自始至終都沒有現身,對死者上香或是對家屬致意,只有肇事者家屬打過一通電話。

陳姓禮儀師說,看到3個孩子在媽媽遺體旁哭喊著要找媽媽,爸爸還在醫院急救,只剩下爺爺、奶奶處理後事,3個小孩和奶奶抱在一起哭,還好有法鼓山師兄師姐陪伴家屬助念。

警方調查指出,車禍發生在6月1日晚上7點左右,許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觀音區大同一路、成功路一段路口時,因闖紅燈撞上橫向綠燈直行的機車,當時機車是由黃姓男子駕駛、後座則坐著黃男的妻子(羅姓女子),夫妻倆均受傷送醫。

其中,羅姓女子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黃姓男子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許姓男子則是輕微擦傷;許姓男子的酒測值為0.27mg/L,警方於詢後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目前仍在收押中。

▲黃姓夫妻所騎乘機車被撞得面目全非。(圖/大園分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