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太空直送台灣 野生男神變身MIB慶端午

▲鳳小岳(中)與彩虹重擊龍舟隊。(圖/索尼影業)
▲鳳小岳(中)與彩虹重擊龍舟隊。(圖/索尼影業)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邀請男神鳳小岳,化身為神秘的R探員,帶著全球唯一的MIB端午小禮,包含Q版MIB粽與剪影特務蛋,驚喜快閃龍舟競賽現場,引起現場超過千位民眾的瘋狂拍照及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向以男神形象現身於大眾眼前的鳳小岳,在戴上墨鏡變身為「R探員」後,玩心大開,除主動亂入現場民眾的合照外,在看到現場與父母一同前來,參與正午立蛋活動的孩子們,更拋下了所謂的明星光環,直接坐在地上,與所有前來參與活動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們,大玩立蛋活動,當R探員摘下墨鏡,揭示自己真實身分的瞬間,更成功引起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鳳小岳送MIB端午小禮。(圖/索尼影業)

鳳小岳也提到,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希望可以出演特務相關主題的電影,他說:「 MIB是一部結合科幻、喜劇及動作於一身的絕佳題材,我想能夠接演這樣的作品,這對所有演員來說都是一大夢想!」而身為一日MIB特務的他,更在最後有感而發開玩笑說:「其實特務最需要的應該是熨斗!畢竟我們的西裝隨時都要保持在一個很帥氣的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