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凱戈超期待為勇士出賽 喊話別讓他等太久

Dallas Keuch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llas Keuch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賽揚獎左投Dallas Keuchel(凱戈),在自由市場等待多月,在昨(7)天傳出加入勇士隊的消息,今日也獲得球隊證實,而凱戈表示在加入新球隊之前,不希望在小聯盟花太多時間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隊證實與凱戈簽下一年合約,並且安排他周日在3A投一場比賽,凱戈在與球團的電話會議中表示,已經在南加州自主訓練投了7局模擬賽,並且渴望能趕快為與勝隊先發出賽。儘管本季尚未在大聯盟出賽,但他為了保持投球手感,每隔幾天就會投一場模擬賽。

凱戈表示:「我已經準備好至少投5或6局,沒有準確的時間表,不過我知道我自己是怎麼運作的,希望不會等太久。」

凱戈去年在太空人隊34場先發,拿下12勝11敗,防禦率3.74,然而他在球季結束之後拒絕球隊的1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根據報導,凱戈本季將賺進1300萬美元(約4億台幣),這筆金額是以一年2121萬美元的金額,依球季進行的比例下去計算所得出。

凱戈也表示自己在自由球員期間,一直很期待能加入勇士隊,「他們是一支那麼年輕、有激情的球隊。好的球隊要有老將的領導能力,加上年輕球員的天賦,我一直是這個公式倡導者,希望我能帶給這支球隊不一樣的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