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回心轉意要留下主帥?經紀人否認傳言

▲火箭主帥Mike D'Anton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主帥Mike D'Anton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火箭連2年在季後賽遭到勇士淘汰,決心大幅換將連主帥Mike D'Antoni位置都可能不保,現在雙方在談合約階段,各種傳言四起,不過D'Antoni的經紀人Warren LeGarie今(9)天否認已和火箭達成協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SPN》Tim MacMahon透露,火箭老闆Tilman Fertitta已同意取消買斷合約,這是火箭和D'Antoni上個月談判破裂的主因,Fertitta也在本周親自前往拜訪D'Antoni,傳出雙方接近達成協議消息。

不過記者Mark Berman‏ 指出,LeGarie否認和火箭達成協議的報導,「那個接近達成協議的報導不能代表目前的情況,火箭高層和D'Antoni會面時提供了一份他們認為的新的報價,但對我們來說還是一樣,我們不會接受。」

LeGarie透露火箭原本只開給D'Antoni 250萬美元的基本底薪,現在提高到500萬美金,但他們仍不願接受,火箭還試圖繞過他直接和D'Antoni協商,不過D'Antoni要火箭直接和LeGarie談,但至今沒有下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