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國6施工欲穿中央山脈!黃創夏怒:闢中橫死212人

韓國瑜造勢時,抱怨中央對高雄的登革熱疫情,有看笑話的心態。 (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造勢時,抱怨中央對高雄的登革熱疫情,有看笑話的心態。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8 )日前往花蓮造勢,他表示,要將國道 6 號從南投開到花蓮,打造「台中花蓮生活圈」,不過,這項興建工程勢必要貫穿中央山脈,交通部及土木專家聽聞後都立馬打臉「不可能」,而名嘴黃創夏則在臉書發文怒道「人命關天,請不要信口開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昨天的造勢活動中,除了宣布自己登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更表示未來將會翻轉宜花東,讓東部交通不再受到忽視,若當上總統會實行 3 項交通建設,包括蘇花改二期盡快完工、國 6 南投開到花蓮,打造台中花蓮生活圈以及完成環島高速公路。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發文指出,「開闢中橫,212 位老兵殉國!雪隧施工,吞噬了 25 條人命!國道六號公路要打穿中央山脈從埔里到花蓮,敢保證『人定勝天』?」他並怒批韓國瑜,「選舉支票亂開也就算了,人命關天,請不要信口開河...」。

而網友見狀則紛紛回應,「宇宙都能征服了,貫穿中央山脈,國道六延伸到花蓮又何難?十萬民十萬軍幫忙用念力,指日可成!」「讓韓粉去挖隧道啊」、「這比蓋愛情摩天輪和 F1 賽車場困難多了」、「空話騙選票而已啦!不用當真」、「這就是賴清德口中『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啊!」另也有人認為「只是假設!請不要量化好嗎!」

▲黃創夏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