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人呢?攤商準備數十袋國瑜娃娃卻滯銷 最後賤賣收場

韓國瑜造勢時,抱怨中央對高雄的登革熱疫情,有看笑話的心態。 (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造勢時,抱怨中央對高雄的登革熱疫情,有看笑話的心態。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8 )日到花蓮造勢,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超過 15 萬人,吸引許多攤販到場搶生意。有攤商準備超過 1000 隻「國瑜娃娃」準備大賺一票,沒想到居然乏人問津,最後攤商因為載不回去只能賤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造勢宣稱有15萬人,卻連1000隻國瑜娃娃也賣不完。(圖/記者鄭志宏攝,3016,06,08)

根據《 ETtoday 》報導,韓國瑜造勢大會現場有許多攤販來搶商機,一位攤商準備了千隻以上的「國瑜娃娃」。結果活動辦完了,還有 10 幾大袋滯銷,現場一堆「國瑜娃娃」被亂丟在地上,攤商表示因為載不回去,只好以 2 隻 500 元賤賣。

最後是否有賣完不得而知,不過報導指出有一名民眾撿便宜掏了 500 買下 2 隻。有網友表示「 2 隻 100 也太貴,還 500 ,鬼要買」、「賣的東西攤商自己也該慎選,這麼熱的天氣誰還會抱個娃娃走在路上啊」、「買那些垃圾回去到時候也是丟在牆角長灰塵而已,到時候又丟垃圾桶再去垃圾場製造環境污染」、「不是發大財了嗎」、「造勢不是說有 15 萬人怎麼幾十幾百隻賣不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