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呈現多樣性 九九攝影俱樂部舉辦攝影展

▲作品都是攝影家用影像記錄生活中的見聞,透過鏡頭描述內心最美麗的風景。(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作品都是攝影家用影像記錄生活中的見聞,透過鏡頭描述內心最美麗的風景。(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文化部所屬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自即日起至6月23日,於該館第三展覽室舉辦「九九攝影俱樂部攝影展」,展出攝影豐富多元的樣貌,透過鏡頭,讓攝影作品呈現出真、善、美的境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扶老攜幼一起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九攝影俱樂部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四月,創會會員有十位,都是由業餘攝影人士所組成,以追求攝影藝術及創作為共同目標,彼此互相研討與砥礪。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即日至6月23日,於該館第三展覽室舉辦「九九攝影俱樂部攝影展」,展出攝影豐富多元的樣貌。(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長尹彙武指出,該會創會至今已三十餘年,會員始終維持十餘位,前後並有多位熱心會員擔任縣籍攝影學會理事長,帶領愛好攝影的同好們一起創作。該會會友彼此互相切磋琢磨,攝影技巧愈加熟練,在追求真善美的領域裡,多年來已走出自己獨有的風格,該展覽依不同會友風格而呈現攝影的多樣性,有鄉土、民俗、風景、寫實、生態、花卉、寫意等。

▲展覽依不同會友風格而呈現攝影的多樣性,有鄉土、民俗、風景、寫實、生態、花卉、寫意等。(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尹彙武表示,科技日新月異,除了攝影題材更佳精緻多元,攝影器材也有所提升,從早期的單眼相機,到現在的數位相機,鏡頭有多種變化,能將看似平凡的景致,化為眾人欣賞的藝術。

▲展覽計有12位創作者參與展出,共計展出113件作品,都是攝影家用影像記錄生活中的見聞。(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尹彙武說,這次展覽計有12位創作者參與展出,共計展出113件作品,都是攝影家用影像記錄生活中的見聞,透過鏡頭描述內心最美麗的風景,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把握展覽期間到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參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