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對決籃賽 女力發威火熱開打

▲「BE HEROES經典對決」在彰化縣體育館火熱開打。(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BE HEROES經典對決」在彰化縣體育館火熱開打。(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BE HEROES經典對決」於6月8日至9日在彰化縣體育館火熱開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9日下午邀請彰化縣長王惠美擔任開球嘉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議長、等人共同為觀賽為球員加油,同時以歡迎全國各地鄉親來彰化看比賽,為中華隊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籃賽事今年首度納入
▲「BE HEROES經典對決」在彰化縣體育館火熱開打。(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今年首度納入女籃賽事,「女力對決」吸引超過兩千名球迷進場同歡,讓兩隊球員感染熱烈氣氛秀出精彩球技,最終由彭詩晴領軍的詩晴戰隊以81比61擊敗文祺戰隊,球員賽後還送出簽名球甚至球鞋,以及舉辦簽名會,與球迷近距離互動,讓球迷滿載而歸。


▲「BE HEROES經典對決」在彰化縣體育館火熱開打,彰化縣長王惠美擔任開球嘉賓。(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王惠美表示,BE HEROES經典對決今年特別不一樣,由黃金世代兩大經典球星分別擔任隊長,各自用選秀方式挑選最優選手互相PK,變成今年的俠獸大賽,相信今天大家絕對能一飽眼福,欣賞國內最優秀的籃球選手的PK大戰。也邀請大家7月12日至16日觀賞瓊斯盃第41屆國際籃球邀請賽。


▲「BE HEROES經典對決」在彰化縣體育館火熱開打,球員們進場盛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謝典林表示,經典籃賽已經進入第三年了,感謝球友的支持,這個活動主要是希望藉由籃球讓大家來認識彰化,也把大家留在彰化消費,來體驗彰化的美,體驗彰化的美味小吃,7月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也邀請所有球迷彰化體育館再相聚。


▲6月9日則是男子賽事由「俠獸對決」擔任故事主線,過往曾經引爆台灣籃球狂潮的兩人,再度於球場對決。(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BE HEROES經典對決賽將從6月8日首次舉辦的女子賽事開始,由文祺與彭詩晴分別擔任隊長上演「女力對決」;6月9日則是男子賽事由「俠獸對決」擔任故事主線,過往曾經引爆台灣籃球狂潮的兩人,再度於球場對決。


▲今年首度納入女籃賽事,「女力對決」吸引超過兩千名球迷進場同歡。(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9日男子賽事節間,更邀請到曾為台灣男子一百公尺紀錄保持人劉元凱與其姊夫吳永盛組隊參加混合技術挑戰賽與投籃挑戰賽,籃球與田徑的跨界合作,讓活動現場球迷嗨翻天。


▲「BE HEROES經典對決」在彰化縣體育館火熱開打,吸引超過兩千名球迷進場同歡,球員秀出精彩球技,場邊加油聲不斷。(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9)

BE HEROES經典籃球賽今年再度前進彰化縣體育館,不但有引爆球迷熱情的男籃賽事,還新增女籃賽事,全台灣男、女頂尖球星齊聚一堂,還破天荒採取選秀制度,甚至讓黃金世代兩大經典球星分別擔任隊長,重視SBL的經典「俠獸對決」(俠:田壘、獸:林志傑)更是引人矚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