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打線火力爆發 游霆崴5局好投奪生涯首勝

游霆崴先發初登板就奪勝。(圖/富邦提供)
游霆崴先發初登板就奪勝。(圖/富邦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日來到台南棒球場對決統一獅,靠著團隊敲出14支安打,以及胡金龍和林益全兩名強打都先後開轟,富邦此役在客場展現兇猛火力,讓統一投手群難以招架,加上菜鳥投手游霆崴5局失1分的好投,幫助富邦終場以8:4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在自己第300場先發,開局就有一些危機,富邦開路先鋒張正偉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又靠著暴投上三壘,李宗賢獲得四壞球保送,胡金龍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讓富邦先馳得點。不過獅隊打者也很挺自家投手,陳鏞基和潘武雄兩名老牌強打連續敲安,將分數給追成1:1平手。

3局上,兩出局後林益全開轟,擊出中外野的陽春全壘打,讓富邦又以2:1超前。5局上,胡金龍也擊出左外野的陽春砲,靠著長打火力繼續攻城掠地。

6局上,富邦攻勢再起,林哲瑄、高孝儀連棒安打,林威廷投手正面的滾地球又造成潘威倫的失誤,富邦無人出局就攻佔滿壘,下一棒的方克偉敲出右外野安打,打回1分打點,潘威倫也因此退場休息。

不過接手的江承峰也無法壓制住場面,先是張正偉擊出高飛犧牲打,打回球隊本場第5分,胡金龍二壘滾地雖遭到封殺、但也1分打點,隨後林益全再敲安,富邦單局灌進4分,將分差拉開到7:1。

但富邦牛棚自己也出狀況,張竣龍連投3次保送把場面搞成滿壘,被陳重羽的滾地球先追回1分,陳鏞基左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統一該局追回3分,仍以4:7落後給對手。

第8局,統一換投為劉軒荅,富邦靠著張正偉、李宗賢和胡金龍的3支安打、再進帳1分。統一打者9局下遭到陳鴻文的封鎖,未能在進帳分數,最終就以4分之差落敗。

第五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