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志豪再見安打  兄弟連2場上演絕地大反攻

▲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球場持續出戰Lamigo桃猿,結果兄弟雖然9局下還是落後2分,不過兄弟打線由陳子豪、林智勝連續安打追平比分,再由張志豪敲出再見逆轉安打,以7:6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維拉本季首次先發,他代替里迪,成為兄弟本季第5位洋將,不過他首局就對柏納帝那投出觸身球,之後藍寅倫轟出2分砲先馳得點。

兄弟打線在3局下由捕手林明杰開轟追分,吳東融又補上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

不過猿隊靠著林立、廖健富、林承飛連續安打又超前分數,7局上廖健富、林承飛轟出「背靠背」全壘打,加上陳俊秀也開轟,順利拉開比分。

兄弟7局下由陳子豪敲出2分打點適時安打,9局下還落後2分,陳子豪又扮演英雄敲出適時安打送回王勝偉,林智勝也敲出中外野安打再次追平比分,猿隊再換上洪聖欽後援,結果張志豪敲出右外野穿越安打,也讓陳子豪跑回本壘,連續2天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