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背靠背靠背靠背」轟不停! 國民二度締造四連轟

華盛頓國民締造四連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華盛頓國民締造四連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今天在客場面對聖地牙哥教士,八局上半雙方還戰成1:1平手,不過國民連續四棒打者接連開轟,直接擊垮教士,隊史第二度四連轟的表現也創下大聯盟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八局上半1:1的平手局面,教士派出佈局投手Craig Stammen企圖凍結比數,國民也把今天表現優異的先發投手「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換下,換上代打的老將Howie Kendrick,不料一上場就敲出全壘打。接著一、二、三棒的打者Trea Turner、Adam Eaton、以及Anthony Rendon也都棒棒開花,演出難得一見的「背靠背靠背靠背」四連轟,將Stammen打退場。

更誇張的是,Stammen僅投了七顆球,就被國民締造四連轟,可說是慘不忍睹。

這項四連轟的表現讓國民創下第二度四連轟的紀錄,成為聯盟史上第一隊達成隊史兩度四連轟的球隊,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九次演出四連轟。上一次演出這項瘋狂表現要追朔至2017年7月27日,當時是由Brian Goodwin、Wilmer Difo、Bryce Harper、以及Ryan Zimmerman所共同締造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