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賣了規則卻沒訂好! 郭台銘批初選制度拒簽公約

▲媒體報導鴻海在印地安納州裁員155位員工,美國勞工部也證實。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回應這是「假議題」。(圖/NOWnews資料照片)
▲媒體報導鴻海在印地安納州裁員155位員工,美國勞工部也證實。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回應這是「假議題」。(圖/NOWnews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黨部今(10)日公布總統初選名單,包含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等5人,將會於7月5日到15日之間進行民調,決定提名人選。對此,郭台銘今日臨時召開記者會,再度質疑黨內初選制度,他說:「遊戲規則還沒訂清楚,就要求候選人簽公約!」他不會簽,建議其他候選人都不要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今日召開記者會公布參加黨內總統提名的初選名單,包含郭台銘在內,還有韓國瑜、朱立倫、張亞中、周錫瑋等5人,要求參選人還要先簽署公約,不可以違紀參選。針對此事,郭台銘臨時召開記者會指出,現在不會有年輕人坐在電話前接聽民調,國民黨初選辦法制度還不齊全。

他批評:「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對每一個細節都要求得清清楚楚,我希望黨中央一定要認真務實。」初選辦法都沒有,還要簽公約,表明自己不會簽,還勸所有參選人也都不要簽。

郭強調,自己是個做實業的人,會再整理自己的建議送進國民黨中央,希望要以黨中央團結勝選為基礎。今天要召開嚴正的會議來制定這些辦法。明天我自己要去參加,我要參加過後我會跟大家報告,我提出什麼要求。」郭希望自己提出的建言,不要被解讀成「砲打黨中央」因為他自認提出的要求是合理的。

郭台銘表示,原本他明天要去台中,但是為了參選人會議會取消,還說「我要親自去了解初選辦法,現在還沒有正式通過,就像門票賣了,但是遊戲規則還沒訂好,所以要反應給黨中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