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天王實體店面落腳高雄 拼經濟先做公益

▲拼經濟先做公益,直播主捐贈部份營業所得及物資捐給社福團體。(圖/記者陳美嘉攝)
▲拼經濟先做公益,直播主捐贈部份營業所得及物資捐給社福團體。(圖/記者陳美嘉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受到韓國瑜「高雄發大財」的理念吸引,直播主轉戰實體店鋪,旗艦店落腳高雄,由連千毅打響名號的直播銷售平台「蘭庭國際精品」,臉書粉專已突破60萬人追蹤,如今成立實體店面,要讓粉絲們可以近距離與人氣直播主接觸,現場感受直播主面對面介紹產品的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庭國際精品表示,選擇在高雄開旗艦店,最主要是受到韓國瑜的理念吸引,同時也看好,高雄在韓市長帶動下的高曝光度,未來觀光客、投資客將絡繹不絕的巨大市場。

▲直播主轉戰實體店鋪,旗艦店落腳高雄。(圖/記者陳美嘉攝) ▲直播主轉戰實體店鋪,旗艦店落腳高雄。(圖/記者陳美嘉攝)

本著回饋社會、幫助弱勢的理念,「蘭庭國際精品」拋磚引玉,拼經濟先做公益,捐贈部份營業所得及物資,給高雄市公益團體與十家孤兒院,幫助弱勢兒童,能無後顧之憂地安心長大、唸書,會中高市社會局長葉壽山代表出席接受捐贈;同時也響應韓國瑜市長,6月初宣布啟動的「珍珠計畫」,提供資源給未成年懷孕的小媽媽,共同面對生命的重大歷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