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半年「光速完婚」!林志玲閃嫁AKIRA原因曝光

▲林志玲(左圖)閃嫁AKIRA,外界欣喜。(圖/臉書)
▲林志玲(左圖)閃嫁AKIRA,外界欣喜。(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蒼井優本月5日爆出結婚消息,對象是當紅諧星山里亮太,兩人相識1年、交往1個多月決定攜手下半生,沒想到才隔1天,「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緊接著宣布嫁給日本男星AKIRA,小倆口交往半年火速完婚,台日女神一前一後拋紅色炸彈,令外界驚喜。其實林志玲過去就曾在專訪中洩露會閃婚的訊息,對比今日喜訊也不讓人感到意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情歸AKIRA。(圖/臉書) ▲林志玲情歸AKIRA。(圖/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林志玲8年前曾暢談感情觀,當時她親口表示:「想要先結婚,再談戀愛」,透露如果遇到適合的結婚對象,不會花很多時間談戀愛,會接受先結婚、再談戀愛的模式,這的感情才能擦出更多的火花,也始終認為好的結婚對象比較重要。

006QYON0gy1g3rmhxkviej30o60g4myz ▲AKIRA、林志玲交往半年便決定攜手一生。(圖/微博)

而就林志玲閨密的說法,AKIRA與女神是舊識,但雙方工作忙碌,中間雖然都有聯絡,但真到去年底才正式在一起,當時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在確認彼此的心意便決定先登記,再好好發展下一步,而依林志玲在社群一一列出AKIRA吸引她的特質,即可判斷女神早已找到口中的「適合的結婚對象」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