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像普悠瑪正高速過彎!」唐湘龍:這麼快安全嗎?

▲外媒預測,若2020總統大選由韓國瑜對上蔡英文,蔡英文將險勝連任。((圖/NOWnews資料照)
▲外媒預測,若2020總統大選由韓國瑜對上蔡英文,蔡英文將險勝連任。((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日前在政論節目中公開批道:「2019 年我覺得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情,就是韓國瑜竟然想要選總統!」今(10)日他再度於廣播節目中,以「普悠瑪翻覆」事故為例,表示列車之所以翻覆是因為車速太快,暗喻「韓流」已成失速列車,質疑韓國瑜:「這麼快的速度安全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唐湘龍今天上午在廣播節目「飛碟早餐」中談到,過去許多媒體雖然也有各自的立場,但從沒像現在一樣用誇張「造神」的方式,對於不是要捧的人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他表示,自己認識韓國瑜的時間,應該比大部分在「造神」的人都來得久,對方的優點他當然也知道,但是要說到像神一樣,從來沒見過這麼棒的人?「那我就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男友竟直接已讀不回,理由竟然是「我還在花蓮看韓國瑜造勢」。(圖/記者鄭志宏攝) ▲唐湘龍痛批媒體「造神」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捧韓國瑜選總統。(資料圖片/記者鄭志宏攝)

唐湘龍直言,自己質疑韓國瑜有 2 個原因,第一是他感覺「韓國瑜想從高雄市長的位子上『逃走』!」唐解釋,用「逃走」這個字眼,是因為韓國瑜好像認為高雄非久留之地一樣,必須趕快走,做越久可能會越黑,「這很糟!」他也提醒,從國民黨的角度來看,韓國瑜若真的選上總統,高雄市是一定保不住的。

唐湘龍提到,韓國瑜才剛當高雄市長的第 2 天,就開始被部分媒體不斷「灌迷湯」,要他趕緊去選總統;唐痛批:「媒體不要臉就算了,可是你做為高雄市長,且剛當選,連這樣子的分寸都把持不住,就讓很多的支持者失望!」

號稱15萬人齊聚花蓮 韓國瑜造勢變卡拉OK ▲唐湘龍分析,本月台北、花蓮 2 場「韓粉」集結造勢活動的人數,加起來還不到當初投票給韓國瑜的高雄市選民人數的一半,「韓國瑜有沒有被媒體綁架?或是被媒體老闆綁架?」(資料圖片/記者鄭志宏攝)

唐湘龍分析,本月台北、花蓮 2 場「韓粉」集結造勢活動的人數,加起來還不到當初投票給韓國瑜的高雄市選民人數的一半,「韓國瑜有沒有被媒體綁架?或是被媒體老闆綁架?」唐指出,若不是部分媒體的造神,「韓國瑜會起心動念到做出這種判斷?覺得雖然才剛當高雄市長,但是決定離開高雄市嗎?」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讓這個失速列車稍微減速、走向正常軌道!」唐湘龍最後也呼籲韓國瑜的支持者,就算韓通過初選,也會將國民黨帶向災難,「普悠瑪是在過彎的時候速度太快了,現在韓國瑜在過彎的時候,初選完就是要過彎的時候,這麼快的速度,安全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