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知道林志玲閃婚? 梁家輝獻祝福急催生

▲梁家輝來台宣傳電影《追龍II:賊王》。(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6.10)
▲梁家輝來台宣傳電影《追龍II:賊王》。(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6.10)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電影《追龍II:賊王》今(10)日舉辦記者會,影帝梁家輝也來台出席首映會,他透露,劇中角色愛吃榴蓮,為了拍戲、他狂吃三箱榴蓮,梁家輝笑說:「拍完之後每個人都把我當怪物,回家老婆還跟我分房。三天不願意跟我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怕高的梁家輝,在劇中挑戰雲霄飛車跟自由落體,談及第一次坐雲霄飛車,他大笑說:「第一次坐雲霄飛車是陪我老婆,整個過程我都埋在她腿上,後來她就嫁給我了。」

▲梁家輝(中)來台宣傳電影《追龍II:賊王》,怪獸(左)、冠佑現身力挺。(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6.10)

「五月天」冠佑、怪獸為力挺梁家輝,帶著菜頭跟鳳梨出席首映會。看完預告片的怪獸表示:「看過預告,覺得家輝哥跟我們在心中的形象顛覆。原本他在我們心中是個暖男,點開預告覺得鬼上身,完全是另一個人。」

▲梁家輝默默祝福林志玲閃婚。(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6.10)

至於梁家輝之前曾和林志玲合作電影《王牌》,問及知不知道林志玲閃婚?梁家輝笑說:「誰不知道這個新聞!我們都在心中默默祝她新婚快樂。」隨後又說:「身為一個前輩,當然希望她快點生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