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法國跑車決定退役 「GDP」時代就此結束

▲黃蜂老將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黃蜂老將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ESPN記者Marc J. Spears報導,效力於夏洛克黃蜂的老牌控衛「法國跑車」Tony Parker決定在這個賽季結束後退役,而昔日馬刺的的「GDP」組合也就此絕跡於江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將會退役。」Parker如此告訴Spears,「我決定不再打球了。很多不同的因素促使我做出這個決定。但歸根到底,如果我不能再繼續成為Tony Parker,並且爭奪總冠軍,我就不想再繼續打球了。」

37歲的Parker生涯為馬刺效力了17個賽季,並且為球隊4奪總冠軍,可說是隊史最偉大的控衛。他和Tim Duncan以Manu Ginobili一同贏下575場比賽,是NBA史上獲得最多勝的3人組合。

去年夏天,Parker為了追求更多表現機會,因此選擇改披黃蜂戰袍,但可惜球隊本季先盛後衰,最終無緣晉級季後賽,也讓一心想競爭冠軍的Parker萌生退意。

繼Duncan在2016引退後,Ginobili在去年也決定高掛球鞋,而如今法國跑車也決定入庫,至此「GDP」三人都已經不在NBA打球,可說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