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戴維斯領銜美國隊訓練營 將備戰今夏世界盃

James Harden(左)、Anthony Davis(右)(圖/美聯社/達至影像)
James Harden(左)、Anthony Davis(右)(圖/美聯社/達至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將會在中國舉辦2019世界盃籃球賽,而今天美國也宣布美國隊訓練營的20人名單,他們將在最後爭奪美國隊12人的席次,代表美國參與今夏世界盃的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位一線球星像是休士頓火箭的James Harden、紐奧良鵜鶘的Anthony Davis、夏洛特黃蜂的Kemba Walker、以及波特蘭拓荒者的Damian Lillard將領銜此次的陣容,與其他球員一起參與世界盃的訓練營。

而今年美國隊主帥將由馬刺傳奇教頭Gregg Popovich首次擔任,他與美國隊董事總經理Jerry Colangelo也追尋先前國家隊的慣例,以射手及長人為主要陣容的配置,這也是在國際賽必備的球員性質。

目前已經有20位球員受邀參與位於拉斯維加斯的訓練營,訓練營將在八月開始,最終將會有12位球員成為最後的正式名單,在9月1日正式展開在上海的小組賽。

美國隊完整受邀名單如下:

James Harden

Anthony Davis

Kemba Walker

Damian Lillard

Bradley Beal

CJ McCollum

Khris Middleton

Eric Gordon

Harrison Barnes

Kyle Lowry

Tobias Harris

Kevin Love

Andre Drummond

Myles Turner

Brook Lopez

Kyle Kuzma

Donovan Mitchell

Jayson Tatum

P.J. Tucker

Paul Millsap

Popovich總教練也提到他這次邀請的球員名單,「這是一個由許多不同類型的球員所組成,有些已經是球星,有些是年年在進步,但是這裡每一位球員絕對都值得去擁有代表國家隊的機會。」

幾位像是Brook Lopez、Kyle Kuzma等球員都是從未被選進國家隊的成員,Popovich教練也提到,「同時選擇年輕、中生代、或者即將成為球星的球員是非常重要的,這會對整體球隊的融合有很大的幫助。」

美國國家隊自從2006年後,就尚未在國際賽敗陣過,並且贏得過去兩屆的世界盃籃球賽。這次最終的代表隊名單預計將會與Popovich總教練一起參與明年暑假的東京奧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