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復仇者再次集結!《漫威復仇者聯盟》遊戲正式公開

▲Square Enix正式發表《漫威復仇者聯盟》遊戲,預計明年5月上市。(圖/翻攝自Youtube)
▲Square Enix正式發表《漫威復仇者聯盟》遊戲,預計明年5月上市。(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Square Enix 在今(11)日舉行的自家 E3 展前發布會上,正式公布了《漫威復仇者聯盟》遊戲,出待復仇者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黑寡婦以及綠巨人浩克再次集結。並確認將會在2020年發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在E3展前,SE就放出消息將會正式公布全新開發的《漫威復仇者聯盟》,而在今天的發表會上本作也壓軸登場,不難看出SE對於這款遊戲的重視。

現場發表了5名初代復仇者聯盟成員。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遊戲是全新開發,因此在人物上並不是依照大眾熟悉的電影演員去建模,因此第一次看到應該會非常不習慣,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

據宣傳片釋出的內容看來,本作應該是第三人稱動作遊戲,遊戲中可以體驗到每名復仇者成員的特色,例如鋼鐵人在空中戰鬥、浩克的強大破壞力,當然雷神的椽子以及隊長的盾牌也都可以自由運用打擊反派。

不過可能是因為電影版的演員給大眾的印象太過強烈,因此遊戲版的人物外觀一曝光後,有大量的網友抱怨「怎麼一臉雜魚樣」、「演員太成功,害到遊戲」、「隊長跟鋼鐵人很路人,索爾根本流浪漢」、「鋼鐵人超土」。

《漫威復仇者聯盟》預定2020年5月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